首頁 > 滾動 > 正文
中國貿促會:服貿會期間將舉辦“一帶一路”服務貿易合作論壇等5場配套活動
2020-09-05 08:45:4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韓基韜

  總臺央視記者今天(4日)從中國貿促會獲悉,作為2020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組委會成員單位,服貿會期間,中國貿促會將參與主辦“跨國公司視角下的服務貿易便利化”高峰論壇,還將舉辦“一帶一路”服務貿易合作論壇、區塊鏈+創新服務與産業應用大會、文旅産業項目推介會、中國服務貿易標準化論壇、網絡與數據安全論壇等5場配套活動。預計將有來自我國相關部委、外國駐華使館的有關官員及數字經濟、數字貨幣、文化創意、數據安全等領域的專家、學者、商界領袖、企業代表等1200余人參加上述活動。

  中國貿促會相關負責人表示,舉辦服貿會是建設開放型世界經濟、加快貿易強國建設的重要舉措,對推動優化外貿結構、加快我國服務貿易高品質發展具有重要意義。貿促會依託長期以來在境內外舉辦大型經貿活動的豐富經驗和專業能力,充分發揮駐外代表處和多雙邊工商合作機製作用,組織國外採購商參展,協助邀請論壇嘉賓、國際組織代表參會。同時,憑藉廣泛聯繫國內外企業的渠道優勢,重點邀請商業服務、金融服務、文化服務及跨境電商等行業企業參展。(總臺央視記者 王善濤)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