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中國化學工程印度塔奇爾化肥項目樁基工程開工
2020-11-17 08:57:33來源:國資委網站編輯:趙妍

  中國化學工程印度塔奇爾化肥項目樁基工程開工

  近日,伴隨著打樁機的轟鳴聲,中國化學工程印度塔奇爾化肥項目樁基工程正式開工,標誌著項目進入實質性施工階段。

  印度塔奇爾化肥項目合同由中國化學工程五環公司于2019年9月與印度塔奇爾化肥公司簽訂。該項目是全球單系列産能最大的煤制化肥項目,也是印度第一座現代大型煤制化肥項目。

  據了解,該項目規模為73萬噸/年合成氨、127萬噸/年尿素。中國化學工程五環公司的工作範圍涵蓋備煤、空分、煤氣化、凈化、合成氨和尿素的全部工藝裝置以及循環水和供配電等部分公用工程。

  該項目建成後,將對印度的煤化工發展,乃至印度整個化工市場的發展具有重要的示範意義和導向作用,並將極大地促進當地經濟和社會發展。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