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特朗普兩身邊人染新冠
2020-11-22 21:18:29來源:新華社編輯:殷亮

  新華社北京11月21日電(記者閆潔)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的長子小唐納德·特朗普和白宮顧問安德魯·朱利安尼確診感染新冠病毒,已經自我隔離。

  小特朗普的發言人20日説,小特朗普本週伊始接受檢測,結果呈陽性,隨後開始自我隔離。“他迄今沒有任何症狀,正在遵守所有防疫指南。”

特朗普兩身邊人染新冠

  2016年7月19日,在美國俄亥俄州克利夫蘭,特朗普的子女在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上慶祝。左一為小特朗普。(新華社/美聯)

  安德魯是特朗普私人律師魯迪·朱利安尼的兒子。安德魯20日在社交媒體推特發文,確認感染新冠。他自述症狀“輕微”,正在按防疫指南行事,包括自我隔離並接受密切接觸者追蹤調查。

  安德魯2017年加入白宮公共聯絡和政府間事務辦公室。多家媒體報道,他19日現身父親在共和黨全國委員會華盛頓總部召開的記者會。當時,老朱利安尼和特朗普競選團隊多名律師在一個房間內向數十名聽眾發表講話,都沒有戴口罩。

  白宮數名工作人員最近幾週確診感染新冠,包括白宮辦公廳主任馬克·梅多斯。路透社報道,美國國會本週6人新冠檢測結果呈陽性。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