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血腥週末!美國連串槍擊致7死54傷
2020-11-23 19:24:2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楊磊

  上週末,美國當地時間的21日至22日,包括芝加哥以及首都華盛頓在內,美國多地不斷發生槍擊。目前這些槍擊事件已造成至少7人死亡、54人受傷。

  據美國媒體報道,當地時間21日至22日,在美國芝加哥市,發生多起槍擊事件,目前共造成5人死亡、44人受傷。在其中一起槍擊事件中,共有6人受傷。根據美國槍支暴力檔案網的界定,死傷為4人以上的槍擊事件,即可被稱為大規模槍擊事件。

  血腥週末!美國連串槍擊致7死54傷

  另據美國媒體報道,當地時間22日晚,在美國首都華盛頓,有兩人在一家超市附近的停車場遭槍擊。而隨後抵達現場的華盛頓消防和緊急醫療服務部門的一名工作人員,也被槍手擊中。這3名傷者均被送往醫院進行救治。 

  血腥週末!美國連串槍擊致7死54傷

  另外,當地時間21日晚,在美國馬裡蘭州喬治王子縣,在一個多小時的時間裏,發生了三起槍擊事件,共造成5人受傷,其中2人傷勢嚴重。 

  血腥週末!美國連串槍擊致7死54傷

  同樣在當地時間21日晚,美國內布拉斯加州的貝爾維尤市也發生一起槍擊事件。造成2人死亡、2人受傷。警方已經逮捕了一名嫌疑人。警方稱,基於現有信息,嫌疑人應該是獨自作案。目前相關調查仍在進行。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