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2020年“鏡頭中的脫貧故事”走進紅軍長征起點江西于都
2020-11-25 20:45:08來源:中國網信網編輯:殷亮

  江西省贛州市是全國著名的革命老區。86年前,舉世聞名的紅軍兩萬五千里長征從這裡出發。如今,它又見證了一場老區人民波瀾壯闊的脫貧攻堅戰——2020年4月26日,隨著于都縣、興國縣、寧都縣、贛縣區脫貧摘帽,贛南革命老區實現了區域性整體脫貧,邁出了歷史性一步。

2020年“鏡頭中的脫貧故事”走進紅軍長征起點江西于都

  11月26日下午,2020年“鏡頭中的脫貧故事”即將走進江西贛州于都紅色熱土,講述革命老區人民的脫貧攻堅故事。14時30分,我們的鏡頭將跟隨扶貧故事公益推薦人和扶貧故事公益講述人的腳步,發現江西省脫貧攻堅一線的真實故事,圍繞産業扶貧、致富帶頭人、激發內生動力等話題,展現一幅革命老區脫貧攻堅的生動畫卷,分享江西省脫貧攻堅的成果和經驗。

  此次活動將在抖音和今日頭條發起#我們的扶貧故事#話題挑戰賽,並通過新浪微博“決不掉隊”官方賬號發起互動抽獎。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