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球壇傳奇隕落 多地球迷哀悼馬拉多納(視頻)
2020-11-26 18:01:3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國際在線專稿:綜合阿根廷Infobae網站和《號角報》消息,當地時間11月25日上午,傳奇球星馬拉多納在阿根廷家中逝世,享年60歲。阿根廷總統府發佈公告,即日起阿根廷全國進入為期三天的哀悼期。

  《號角報》報道稱,馬拉多納逝世的消息一經公佈,許多處在悲痛情緒中的球迷自發組織活動來悼念這位球星。在博卡青年隊(Boca Juniors)的主場地,球迷們在球場門口擺設了一排排蠟燭和鮮花。此外,很多青年人紛紛聚集在總統府前一起向這位足球歷史上的傳奇致哀。

  當晚10點,阿根廷多處球場亮燈,無數的阿根廷球迷在自家陽臺上鼓掌,用這種方式向馬拉多納致意,為他送別。

  《號角報》指出,當地時間26日上午8點,在布宜諾斯艾利斯將會對馬拉多納舉行隆重的悼念活動。儘管現在處於新冠肺炎疫情期,活動的諸多細節尚未公佈,但預計前來悼念馬拉多納的球迷將超過百萬。

  Infobae網站發文,在意大利那不勒斯市,也有許多的球迷悼念這位傳奇。文章回顧道,馬拉多納曾在1984年加盟那不勒斯隊,率隊奪得兩次意甲冠軍、一次聯盟杯冠軍和一次意大利杯冠軍,打破了當時北方球隊統治意甲的格局。

  文章稱,25日馬拉多納去世的消息傳來,那不勒斯當地球迷在繪有馬拉多納彩色壁畫的廣場上進行哀悼。那不勒斯市市長德·馬吉斯特利斯宣佈,把那不勒斯隊主場聖保羅球場更名為馬拉多納球場。(黃蓉 任麗君)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