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時政微視頻丨時代命題 中國答案
2020-11-27 07:42:5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楊玉國

  今年以來,世界經濟不穩定性、不確定性明顯增強,百年來最嚴重的傳染病大流行威脅著全球公共衛生安全。國際社會面臨多邊和單邊、開放和封閉、合作和對抗的重大抉擇。

  11月,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元首理事會第二十次會議、金磚國家領導人第十二次會晤、亞太經合組織第二十七次領導人非正式會議、二十國集團領導人第十五次峰會等多場多邊峰會接連舉行。在這個“峰會季”,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多次發表重要講話,向世界堅定地闡明對國際重大問題的中國主張。

  著眼于當今的世界之變、時代之變和歷史之變,習近平主席指明金磚國家、亞太經合組織、二十國集團在百年變局中的歷史方位,推動國際社會凝聚共識、開展合作,攜手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來自中國的聲音為國際社會注入了強勁信心和力量。

 

  總監製丨駱紅秉 王姍姍

  監製丨耿志民

  製片人丨韓任偉

  編導丨黃靜圯 劉媛

  配音丨王帥天

  音編丨王安然

  剪輯丨溫生財 趙星

  視覺丨高淩瀟 呂守柱

  統籌丨楊波 寇琳陽 劉霄

  素材支持丨趙葉子 王藝諾 王帥 韋柳倩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