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德國將就裁軍問題與俄開展強力外交 俄國防部:不可取!
2020-11-27 21:49:3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楊磊

  當地時間11月27日,俄羅斯國防部就德國國防部長克蘭普·卡倫鮑爾日前在德聯邦議會上提出將就裁軍問題與俄開展“強勢對話”的相關立場做出回應,稱這將導致災難性後果。

  德國將就裁軍問題與俄開展強力外交 俄國防部:不可取!

  △俄國防部新聞發言人科納申科夫 網圖

  此前,德國防部長克蘭普·卡倫鮑爾曾在發言中強調,這是德國外交政策一貫秉持的良好立場,未來還應繼續堅持。對此,俄國防部新聞發言人科納申科夫少將對媒體表示,俄方之所以沒有急於就此言論做出回應,是希望德國理智的政客們能以之前此類言論導致的後果為鑒,能夠自己糾正其部長的言論,但很遺憾事實並非如此。這已經不是某些德國政客第一次在與俄羅斯對話中表現得“像低年級小學生試圖在自己未知的學科上不懂裝懂”了。科納申科夫表示,德國防部長不久前剛剛履職,但她和其前任一樣,並不能為加強歐洲安全做出任何實質性建樹。

  德國將就裁軍問題與俄開展強力外交 俄國防部:不可取!

  △俄外交部大樓 網圖

  科納申科夫強調,俄方不得不提醒克蘭普·卡倫鮑爾女士,她當天在聯邦議會上提出的對俄“強力外交”立場,在20世紀就已經給全世界以及德國和德國人民自身招致了災難性後果。(總臺記者 王斌 王曉雪)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