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普京年度記者會將於12月以視頻方式舉行 受疫情影響記者人數受限
2020-11-27 18:32:1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楊磊

  當地時間11月27日,俄羅斯總統新聞局發佈消息稱,2020年普京年度大型記者會將於12月17日舉行,記者註冊工作將從11月29日啟動。

普京年度記者會將於12月以視頻方式舉行 受疫情影響記者人數受限

△俄羅斯總統新聞局發佈的相關消息截圖

  受疫情影響,本次記者會將以視頻方式遠程進行,俄總統普京將在其新奧加廖沃官邸與媒體代表視頻連線,媒體代表將在國際貿易中心開展工作。同時根據總統新聞局相關要求,首都以外各聯邦主體記者將以遠程方式在指定地點與莫斯科進行連線。

  此外,莫斯科各媒體到場參與視頻連線的工作人員人數將受到嚴格限制,平面媒體不得超過1人,每家電視臺可派記者和攝像各1人。(總臺記者 王斌 王曉雪)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