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英國首席談判代表:與歐盟的貿易協議仍有可能達成
2020-11-28 11:14:30來源:中新網編輯:韓基韜

  中新網11月28日電 綜合報道,英國與歐盟就英國脫歐後貿易協議的談判期限逼近,但若干重要議題的協商仍陷於僵局。不過,當地時間27日,英國首席談判代表佛羅斯特表示,協議仍有可能達成。

  據報道,當天早些時候,歐盟首席談判代表巴尼耶結束了自我隔離。他表示,他將返回倫敦,重啟和佛羅斯特的面對面協商。此前,巴尼耶的團隊中有一人確診感染新冠肺炎。

  “重大分歧仍然存在。”巴尼耶説。目前,雙方在漁業、國家援助和爭端解決三個主要問題上,仍無法達成一致。

  佛羅斯特隨後發文稱,“時間已經不多,但協議仍可能達成。我會繼續談判,直到顯然無法有協議為止。”

  目前,距離英國脫歐過渡期結束只有五周時間,英歐雙方正在努力達成一項貿易協議,以避免持續五年之久的英國脫歐在混亂中收場。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