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弘揚勞模精神 凝聚奮進力量——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勞動模範和先進工作者表彰大會上重要講話引發強烈反響
2020-11-28 09:41:5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韓基韜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勞動模範和先進工作者表彰大會上指出,勞動模範是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是共和國的功臣。黨和國家始終高度重視工人階級和廣大勞動群眾在黨和國家事業發展中的重要地位。總書記的講話在全社會引發強烈反響。大家表示,要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

  習近平總書記強調,社會主義是幹出來的,新時代是奮鬥出來的。大家表示,要發揚優良傳統,自覺把人生理想、家庭幸福融入國家富強、民族復興的偉業之中,辛勤勞動、誠實勞動、創造性勞動,做新時代的追夢人。

  進入“十四五”時期,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推動高品質發展,必須緊緊依靠工人階級和廣大勞動群眾。大家表示,要立足黨和國家各項事業發展全局,圍繞國家重大戰略、重大工程、重大項目、重點産業,匯聚起眾志成城的磅薄力量。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