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拜登與寵物狗玩耍時扭傷腳踝 特朗普祝早日康復
2020-11-30 10:09:32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11月30日電 據英國《衛報》報道,美國當選總統拜登在與寵物狗玩耍時,不慎滑倒扭傷腳踝。當地時間29日,拜登接受了骨科檢查,其醫生發佈聲明稱,“初步的x光片顯示,沒有出現明顯骨折”。隨後,美國總統特朗普在社交媒體上轉發相關內容,並寫道“早日康復!”

  拜登的辦公室稱,這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28日,出於謹慎考量,拜登29日接受了骨科檢查。

  根據拜登的醫生凱文·奧康納的聲明,拜登右腳扭傷,雖然“初步的x光片顯示沒有明顯骨折”,但他將接受CT檢查以作進一步確認。

  據報道,拜登是在與家養的兩隻牧羊犬之一的“梅傑”玩耍的過程中,不慎摔倒的。在拜登入主白宮後,梅傑有望成為首只入住白宮的搜救犬。

  (原標題:拜登與寵物狗玩耍時扭傷腳踝 特朗普祝早日康復)

標簽:特朗普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