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俄羅斯國防部發言人:納卡地區生活秩序逐漸恢復
2020-12-01 10:50:3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位樹理

  當地時間11月30日,俄羅斯國防部發言人科納申科夫表示,目前納卡地區局勢平穩,難民積極返鄉,生活秩序正在逐漸恢復。

  科納申科夫稱,此前因戰亂離開納卡地區的當地民眾已開始陸續返鄉,11月30日當天共有1699人回到納卡地區重要城市斯捷潘納克特,從11月14日以來已經有2萬5千多名難民返鄉。目前亞美尼亞和阿塞拜疆兩國仍繼續組織人員搜索陣亡軍人遺骸並進行遺體交換。當地的戰後重建工作也在持續,已完成了多座輸電塔、變電站和一條輸氣管道的維修。科納申科夫還稱,俄軍當天在斯捷潘納克特機場地區部署了野戰特种醫院,為當地民眾提供醫療幫助。俄軍還在繼續進行排爆工作。

俄羅斯國防部發言人:納卡地區生活秩序逐漸恢復

  另據亞美尼亞總統官方網站消息,11月30日早些時候,亞美尼亞總統薩爾基相致信俄總統普京,要求俄方協助被阿塞拜疆俘虜的亞美尼亞軍人和平民回國。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