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批中國克爾來福新冠疫苗活性藥物成分運抵巴西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  |  2021-03-04 22:09:16

  第四批從中國運送至巴西的中國克爾來福新冠疫苗活性藥物成分,于當地時間3月4日抵達該國最大城市聖保羅的國際機場。聖保羅州州長多利亞等當地官員前往機場迎接疫苗活性藥物成分的到來。

  聖保羅州長若昂·多利亞在接受採訪時説:“這是截至目前收到的數量最多的一批中國疫苗活性藥物成分。過去兩周巴西新冠疫情加速惡化,除了加強防護和避免人群聚集,疫苗是控制疫情的關鍵因素。”由於目前聖保羅州新冠肺炎確診死亡病例及入院治療患者大幅上漲,該州將於當地時間本週六(3月6日)再次回到疫情防控最嚴格的紅色階段,僅保留最基本的公共服務,餐廳、酒吧、公園、電影院等均保持關閉。這一規定將至少持續到3月19日。(總臺記者 徐丹娜)

編輯:韓基韜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