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印尼失事客機搜尋工作進入最後一天 已確認29位遇難者
2021-01-18 13:31:4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唐薇

  當地時間18日,印尼蘇拉維加亞航空公司失事飛機搜尋工作進入第10天,也是最後一天。根據印尼搜救局規定,一般搜救行動只持續7天,但是這次的情況特殊,所以延長了3天。在18日的搜尋活動中,潛水員能發現的東西越來越少,遺體也很難再被發現和打撈上來。目前,潛水員已經把搜尋地區分割為4個15平方米至30平方米的區域,做最後的搜尋。

印尼失事客機搜尋工作進入最後一天 已確認29位遇難者

  警方正通過機場的視頻回放和DNA來確認乘客的身份,目前已經確認了29位遇難者的遺體,其中15人的遺體已經交給遇難者家屬。此外,飛機的另外一個負責記錄飛行員談話語音的黑匣子還沒有找到。(總臺記者 賈建京)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