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攜帶突擊步槍參與美國會大廈暴亂的男子被網友舉報後被捕
2021-01-21 06:08:0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楊玉國

  當地時間1月20日,聯邦調查局逮捕了一名攜帶突擊步槍參與國會大廈暴亂的男子。

  根據聯邦調查局的信息,該男子為來自紐約的塞繆爾·費舍爾(Samuel Fisher),他經常使用網名“布拉德假日(Brad Holiday)”在社交媒體平臺臉書上發佈槍支圖片。在參與國會大廈暴亂前,他在網上發佈了一張突擊步槍和一把手槍的照片,並告訴朋友説,他留了武器和步槍在在華盛頓特區停車場的車裏,以備不時之需。

  據悉,國會大廈暴髮發生後第二天,費舍爾在其臉書賬號上發表文章,稱參與暴亂的經歷“很棒,充滿危險和暴力”,“看到警察逃跑是我一生中見過的最酷的事情。”

  在費舍爾發表貼文後,有網友聯繫了聯邦調查局進行舉報,而聯邦調查局也在接下來的調查中掌握了足夠的證據。目前費舍爾因攜帶突擊步槍參與國會大廈暴亂事件而面臨多項指控。(央視記者 劉驍騫)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