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聯播+| 這件大事 習近平一直“在線”部署
2021-01-23 20:34:3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楊玉國

  近日,中共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編輯的《習近平關於網絡強國論述摘編》一書在全國發行。

  “當今世界,信息化發展很快,不進則退,慢進亦退。”“網信事業代表著新的生産力、新的發展方向。”黨的十八大以來,習近平先後主持召開中央網絡安全和信息化領導小組第一次會議、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談會、全國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會議等重要會議,就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一系列重大決策、提出一系列重大舉措,形成了關於網絡強國的重要思想,推動我國網信事業取得歷史性成就。

  無論是平時、疫情期間,還是進入常態化防控階段,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始終是事關國家安全和國家發展的戰略問題,亦是總書記念茲在茲的一件大事。央視網《聯播+》特梳理總書記相關講話,與您一起學習。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網)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