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波音737 MAX加拿大復飛首航 因故障被臨時取消
2021-01-24 08:00:4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楊玉國

波音737 MAX加拿大復飛首航 因故障被臨時取消

  當地時間23日,加拿大西捷航空公司(WestJet)的一架波音737 MAX客機準備起飛時因發現故障被臨時取消。

  這架航班編號為658的客機是波音737 MAX系列機型在加拿大獲准復飛以來的首飛,因此備受矚目。這架客機原定從加拿大卡爾加裏飛往多倫多,但就在起飛前,機上亮起了警示燈。

  西捷航空公司的發言人勞倫·斯圖亞特(Lauren Steward)説:“在發動機正常點火後,飛機的監控系統進行標準的功能檢查,顯示有一個潛在的錯誤需要驗證和重置。”由於查找錯誤的過程需要花費一些時間,航空公司方面表示,不能讓乘客坐在飛機上完成相關檢查,因此決定把658次航班和回程的665次航班取消,並在一個小時內為機上乘客提供了另一架波音787客機飛往多倫多。

  西捷航空公司説,他們隨後對這架波音737 MAX進行了檢查,排除了相關故障,目前已經準備好讓這架客機飛行24日的同一航班。(總臺記者 張森)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