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法國新冠感染率居高不下 戛納電影節將推遲兩個月舉行
2021-01-28 10:01:41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1月28日電 據法新社報道,戛納電影節主辦方27日表示,由於持續的新冠疫情危機,戛納電影節將推遲約兩個月,于7月6日至17日舉行。

  最近幾週,法國的新冠感染率仍然很高,引發再次封鎖的討論。

  戛納電影節主辦方在一份聲明中説:“正如去年秋天宣佈的那樣,戛納電影節保留根據全球健康狀況的發展而更改日期的權利。”

  電影節最初定於2021年5月11日至22日舉行,現在推遲至2021年7月6日至17日舉行。

  2020年的戛納電影節被完全取消,這是二戰以來的首次,當年10月官方在線上舉行小型活動。

  據報道,戛納電影節通常會吸引約4.5萬名獲得官方認證的觀眾,其中約4500人是記者。

  (原標題:法國新冠感染率居高不下 戛納電影節將推遲兩個月舉行)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