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東京奧組委主席:日本政府內部提議 僅限本土觀眾參加東京奧運會
2021-01-28 22:54:4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楊磊

  東京奧組委主席:日本政府內部提議 僅限本土觀眾參加東京奧運會

  △東京奧組委主席森喜朗 (圖片來源:讀賣新聞)

  28日,東京奧組委主席森喜朗與國際奧會主席巴赫進行電話會議,之後表示,日本政府內部有人提議限制東京奧運會的現場觀看人數,只限于居住在日本的人,所以在進行各種模擬測試。至於是否以無觀眾形式舉辦,他説:“我們不想這樣做,但我們必須假設各種情況。”他強調,可以根據情況作出應對,預計今年春季將對現場觀眾人數的上限做出最終決定,並已敦促政府提前考慮外國觀眾的問題。

  在疫苗方面,巴赫表示,不僅是外國人,也推薦日本運動員接種疫苗。 

  巴赫説自上周以來與各國際組織舉行的會議上,沒有人對舉行奧運會表示反對,森喜朗表示受到鼓舞。(記者 王夢)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