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國際友人及中國留學生送上元宵節祝福
2021-02-26 16:32:4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張婧昊):今天(26日)是中國傳統節日元宵節。值此元宵佳節之際,國際友人及中國留學生從遠方送來誠摯祝福與問候。

  瑞士瓦萊州議員、瑞中滑雪協會副會長法比安祝大家新春快樂:“祝你們春節快樂!希望能在明年的北京冬奧會見!”

  瑞士阿彭策爾的音樂家們則通過其當地的獨特音樂演出獻上他們的美好祝願:“蘇飄樂隊”是蘇黎世大學及蘇黎世理工學院學生組成的,其負責人代表樂隊和蘇黎世學聯説:“剛剛過去的這一年,2020年對我們每個人來説都是不平凡的一年,但是生活上的困難並沒有讓我們的熱情停止。在此,謹代表樂隊和蘇黎世學聯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裏,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匈牙利著名鋼琴家霍瓦斯也值此為大家送上親切問候:“祝大家快樂中國年。希望我的發音足夠標準:新年快樂(中文)!”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