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瑞典南部城市發生涉嫌恐襲事件 多人重傷
2021-03-04 03:01:0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楊玉國

  當地時間3月3日,瑞典電視臺報道,在瑞典南部城市韋特蘭達(Vetlanda)發生涉嫌恐襲事件後,有8人被送往醫院,其中有幾人受重傷。犯罪嫌疑人已被警察開槍擊中。該地區的幾個區域已被封鎖。

  3日下午3點左右,警方接到報警立即前往韋特蘭達市中心,報警者説,有幾人被斧頭襲擊。根據急救中心的報告,救護車已將8人送往醫院。

  警方發言人説,涉嫌犯罪者是一名二十多歲的男子,已被警察開槍擊中。被槍擊中受傷的犯罪嫌疑人在醫院接受警方的監視。“他的受傷情況尚不清楚,但他在醫院裏,到那裏時還活著。”警方發言人表示。在警察行動期間,該城市的部分地區被封鎖。

瑞典南部城市發生涉嫌恐襲事件 多人重傷

△事發地人行道上的血跡

  該事件最初是作為涉嫌謀殺未遂案進行調查的,但當晚晚些時候,犯罪類別被更改為涉嫌恐怖主義罪。

瑞典南部城市發生涉嫌恐襲事件 多人重傷

  (總臺記者 郝曉麗)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