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聯播+丨跟著總書記學黨史 不忘初心 不懈奮鬥
2021-04-10 22:15:3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楊磊

  中國共産黨立志於中華民族韆鞦偉業,百年恰是風華正茂。百年黨史,處處蘊含著治國理政的經驗智慧、資政育人的寶貴財富、催人奮進的強大力量。

  “回望過往的奮鬥路,眺望前方的奮進路,必須把黨的歷史學習好、總結好,把黨的成功經驗傳承好、發揚好。”

  “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記走過的路,走得再遠、走到再光輝的未來,也不能忘記走過的過去,不能忘記為什麼出發。”

  “我們要認真回顧走過的路,不能忘記來時的路,繼續走好前行的路,堅定理想信念,牢記初心使命,植根人民群眾,始終保持蓬勃朝氣、昂揚鬥志。”

  …………

  今年以來,習近平總書記在不同場合發表一系列重要論述,用深遠的歷史眼光回望創造輝煌開闢未來的百年黨史,用更長遠的眼光展望無限光明的未來。央視網《聯播+》梳理總書記講話內容,與您一起學習體會。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網)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