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韓國今起要求民眾室內義務佩戴口罩 違者罰款10萬韓元
2021-04-12 09:09:2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唐薇

  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當地時間12日表示,“義務佩戴口罩措施”從當天0時開始正式實行。無論民眾所在地的防疫響應處於哪個等級,均須在所有室內空間義務佩戴口罩,違者將被處以10萬韓元(約合586元人民幣)的罰款。

  這一措施規定的“室內空間”是指公交車、計程車、火車、船舶、飛機、其他車輛等交通工具,以及建築物和與外界隔斷的空間。此外,民眾在參與社交距離小于2米的集會、演出、活動等室外聚眾活動時也須佩戴口罩。

  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12日通報,截至當天0時,韓國在過去24小時內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587例,其中本地感染病例560例,累計確診110146例。當天新增2例死亡病例,累計死亡1770例。(總臺記者 張昀)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