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意大利羅馬再度暴發抗議示威 政府將評估放鬆疫情管控措施
2021-04-13 09:59:5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殷亮

意大利羅馬再度暴發抗議示威 政府將評估放鬆疫情管控措施

  當地時間4月12日,意大利首都羅馬多個地區暴發抗議示威活動,參與人員主要是受疫情管控措施影響無法正常營業的餐館和健身房從業者,以及少數極右翼組織成員。由於抗議活動未提前獲得批准,當地警方對幾個重點地區的示威人群進行驅散,在此過程中出現小規模衝突和人員受傷。這是最近一週內羅馬第二次暴發要求“重新開業”的示威活動。

  根據意衛生部最新發佈的條令,目前意大利全國所有地區仍實施“紅色”或“橙色”級別疫情管控措施,餐飲場所只能提供外賣和送餐服務,健身房等文體娛樂場所暫停營業。

  意大利大區事務部長傑爾米尼12日表示,4月20日後政府將根據疫情發展和疫苗接種情況評估放開部分管制措施的可能,五月將是重啟的月份。(總臺記者 宋承傑)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