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希臘記者謀殺案槍手被攝像頭拍到 警方正在調查中
2021-04-13 09:54:4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殷亮

  當地時間4月11日,希臘媒體發佈了希臘著名記者卡拉瓦茲謀殺案的視頻片段。兩名執行刺殺任務的殺手被事發現場附近居民樓的攝像頭拍下。

希臘記者謀殺案槍手被攝像頭拍到  警方正在調查中

  兩名殺手騎著一輛黑色摩托車,駕駛摩托車的司機戴著銀色頭盔,穿黑色夾克、牛仔褲和深色鞋子。

  向卡拉瓦茲開槍的殺手坐在他身後,穿深色軍褲和帶套頭帽的外套,穿深色鞋,並用頭巾和口罩遮住臉部。據在事發現場目擊案發過程的阿利莫斯市政工作人員表示,坐在摩托車后座的殺手身材高大,身高約為1.8米。

  阿利莫斯市政工作人員表示,殺手雖然知道附近有人,但並不顧忌,用極快的速度開槍後就離開,在場所有人都來不及做出反應。

  據悉,從視頻逐幀分析可見,兩名殺手在案發前10分鐘左右已經達到犯罪現場等候。警方從周圍商店和房屋的攝像頭,以及交通監控錄影中已經收集到更多資料,以分析殺手到達現場及離開現場的路線。

  警方認為,在兇案發生前兩分鐘,有人通知殺手目標已出現,並下達行動命令。因此警方正在調查特定區域的通訊數據。

希臘記者謀殺案槍手被攝像頭拍到  警方正在調查中

  53歲的卡拉瓦茲是報道希臘司法領域的最著名記者之一,他擅長撰寫法治及警察故事等文稿,是非常資深的新聞工作者,被槍殺前他在希臘私營媒體星空電視臺工作,還經營一個有關警訊新聞的網站。據信,卡拉瓦茲手上的報道材料涉及有組織犯罪和貪腐。

  目前,希臘警方正面臨巨大的破案壓力,因為黑惡勢力已經把目標瞄準了媒體記者,如果無法儘快把嫌犯緝捕歸案,那麼此類型暗殺事件可能還將發生,並把目標瞄準更多可能威脅到犯罪集團的政治人物、警察、記者和商人等。(總臺記者 王玉國)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