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美國與墨西哥、洪都拉斯和危地馬拉達成協定共治“移民潮”
2021-04-13 04:47:5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韓基韜

  當地時間4月12日,美國負責移民事務的官員泰勒·莫蘭(Tyler Moran)表示,美國已經與墨西哥、洪都拉斯和危地馬拉達成協定,上述三國同意派遣部隊到邊境地區,收緊邊境管理,遏制該國居民非法進入美國邊境。

美國與墨西哥、洪都拉斯和危地馬拉達成協定共治“移民潮”

  莫蘭還在講話中稱美國政府將實行一套“雙管齊下”的管理辦法,不僅關注遏制非法移民入境,還試圖解決導致非法移民想要通過邊境地區入境美國的實際原因。

  莫蘭表示,美國總統和副總統正在合作制定計劃,繼續關注邊境地區問題。根據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CBP)4月8日公佈的數據顯示,今年3月,CBP在美墨邊境攔截非法移民總數達17.2萬,其中攔截近1.9萬名無人陪伴的未成年非法移民,創下2009年開始公佈數據以來的單月最高紀錄。(央視記者 許弢)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