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英國智庫:脫歐對倫敦金融業打擊超預期 歐盟多個地區成受益者
2021-04-16 19:14:4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楊磊

  路透社當地時間4月16日報道,根據英國新金融智庫(New Financial)的最新研究報告,超過400家在英國的金融公司已經將業務、員工和近1萬億英鎊(約人民幣近9萬億元)的資産轉移到歐盟其它城市,愛爾蘭都柏林、法國巴黎、盧森堡、德國法蘭克福、荷蘭阿姆斯特丹都因此成為受益者。

英國智庫:脫歐對倫敦金融業打擊超預期 歐盟多個地區成受益者

△圖片來源:路透社

  研究表示,目前倫敦所受的影響還只是一個低估值,因為英國剛脫離了歐盟,未來的數字會隨著時間而上升。報告預計,未來法蘭克福將是資産贏家,巴黎在就業方面會成為最大受益者。2021年1月,阿姆斯特丹取代倫敦成為歐洲最大股票交易中心,就是英國脫歐在金融領域裏造成的明顯影響。(總臺記者 侯茂華)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