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日本前首相安倍參拜靖國神社 首相菅義偉獻供品
2021-04-21 09:50:13來源:中新網編輯:殷亮

  中新網4月21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報道,21日,日本首相菅義偉在東京九段北靖國神社開始的春季例行大祭之際,以“內閣總理大臣 菅義偉”名義供奉了被稱為“真榊”的供品。另一方面,前首相安倍晉三同日參拜了靖國神社。

  報道稱,菅義偉不打算在截至22日的例行大祭期間,進行參拜。

  此外,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21日參拜了正在舉行春季例行大祭的靖國神社。

  靖國神社是日本軍國主義發動對外侵略戰爭的精神工具和象徵,供奉有14個對那場侵略戰爭負有嚴重罪責的甲級戰犯。

  2020年,菅義偉等人也曾向靖國神社供奉祭品。對此,韓國外交部發表公開聲明稱,靖國神社美化了日本曾經的侵略戰爭並供奉著戰犯,對於日本政府及眾議院議長再次向靖國神社供奉祭品的行為,深表遺憾。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