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工信部:5G套餐用戶已超過3.5億戶
2021-04-21 13:37:3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王魯平

  昨天(20日)的國新辦發佈會上,工信部相關負責人介紹,隨著全國實施提速降費和5G的發展,我國網絡流量單價大幅下降。5G套餐用戶快速推廣,已超過3.5億。

工信部:5G套餐用戶已超過3.5億戶

  工信部信息通信管理局局長 趙志國:目前5G套餐用戶已經超過了3.5億戶,5G套餐的單價目前下降到每個G為4.4元,大額流量可以滿足很多人的上網需求,一定程度上使很多原來使用流量套餐副卡的雙卡用戶轉為了單卡用戶。 

工信部:5G套餐用戶已超過3.5億戶

  截至今年2月底,全國行動電話用戶總數約為15.92億,行動電話用戶普及率達到了113.9戶/百人,遠高於全球行動電話普及率102.94戶/百人的平均水準。我國行動電話普及率已經達到較高水準,增量空間有限。此外,截至目前已經有2600萬用戶實現了攜號轉網。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