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大道之行 行有大道
2021-10-16 08:49:5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殷亮

  “堅持開放聯動,推進互聯互通。”“堅持共同發展,促進公平普惠。”“堅持創新驅動,增強發展動能。”“堅持生態優先,實現綠色低碳。”“堅持多邊主義,完善全球治理。”

  10月14日,習近平主席以視頻方式出席第二屆聯合國全球可持續交通大會開幕式併發表主旨講話,就推進全球交通合作提出中國主張。

  基礎設施從“連線成片”到“基本成網”,運輸服務從“走得了”到“走得好”,交通科技從“跟跑為主”到“跟跑並跑領跑”並行……

  黨的十八大以來,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引下,我國交通發展取得歷史性成就、發生歷史性變革,加快向交通強國邁進。

  總監製丨錢蔚

  監製丨王姍姍 張鷗  

  製片人丨興來 吳璇

  主編丨寧黎黎

  編輯丨劉欣顏  

  視覺丨胡睿鵬

  校對丨欒熙彥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