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召開黨組專題會議 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對總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2019-01-15 15:49:0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楊磊

  央視網消息:1月15日,慎海雄同志主持召開中央廣播電視總臺黨組專題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對中央廣播電視總臺《2018年工作總結和2019年工作設想》的重要指示精神。

  會議認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指示,充分體現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對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的高度重視和親切關懷,是對總臺廣大幹部員工的充分信任和巨大鼓舞,我們倍感溫暖、倍感責任!總臺黨組班子和全體黨員幹部要帶頭學習、深刻領會、自覺踐行。

  會議強調,要把學習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轉化為推動總臺工作的強大動力,作為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的重要檢驗。要堅定自覺把方向,解放思想謀創新,勇於擔當破難題,求真務實抓落實,在守正創新中不斷開創總臺各項工作新局面,不辜負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的親切關懷和殷切希望。

  會議還研究部署了傳達學習貫徹落實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的工作安排。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