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海雄等總臺領導看望慰問一線女職工

2019-03-08 17:03:28|來源:央視網|編輯:楊磊

  央視網消息:在第109個“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到來之際,3月8日中午,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慎海雄來到梅地亞兩會新聞中心、央視新聞頻道直播間,看望慰問工作一線的總臺女職工和先進女職工代表,並向全臺女職工致以節日祝福。總臺黨組成員、副臺長閻曉明,央廣分黨組副書記、副臺長趙忠穎一同參加慰問。

  在梅地亞兩會新聞中心,慎海雄等慰問了剛剛獲得表彰的央視北京記者站站長、全國三八紅旗手王小節,央視綜藝頻道《國家寶藏》製片人、全國三八紅旗手于蕾,央廣寧波記者站副站長、全國巾幗建功標兵曹美麗,國廣老撾語部主任、全國巾幗文明崗代表華春玫,感謝她們在本職崗位上作出的努力和奉獻,勉勵她們再接再厲、建功新時代,更好地發揮示範引領作用。

  慎海雄還慰問了正在梅地亞參與兩會宣傳報道的總臺女記者、女編輯代表,對大家所做的出色工作予以肯定,希望同志們以細緻紮實的作風,繼續做好兩會報道工作。

  在央視新聞頻道直播間,慎海雄等領導慰問了正在值班的女編輯、女導播,希望大家繼續保持高標準、嚴要求,精益求精做好兩會報道,確保安全播出。

  目前,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約四萬餘名員工中,女職工佔了近一半。慎海雄還要求總臺各有關部門高度重視、想方設法、積極主動幫助女職工解決實際困難,為大家提供更多福利、營造舒心環境,激發同志們愛崗敬業、愛臺護臺的內在動力,為建設具有強大引領力、傳播力、影響力的國際一流新型主流媒體而共同努力。

  受慰問的女職工代表對總臺黨組給予的溫暖祝福深表感謝,表示要在本職崗位上奮力拼搏、守正創新,為把總臺建設成為國際一流新型主流媒體貢獻巾幗力量。

  央視、央廣機關黨委和工會,國廣總編室等有關負責同志也參加慰問。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