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臺領導在莫斯科檢查時政報道前方團隊工作

2019-06-05 17:38:3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編輯:杜軍帥

  當地時間6月4日下午,正在俄羅斯進行工作交流的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慎海雄在莫斯科檢查總臺時政報道前方團隊工作並與大家座談。

  此次總臺派出了130多人次的報道團隊,並投入了多種新媒體技術設備。在實地檢查前方報道準備情況後,慎海雄強調,此次報道是總臺新聞中心組建成立後的第一次重要戰役報道,總臺時政報道團隊要堅持守正創新,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用心用情做好宣傳報道。要穩紮穩打,敢創新不逾矩、守底線勇開拓。核心現場報道時效與第二落點多角度梳理闡釋形成合力,新聞報道與評論言論有機組合,在保持全媒體傳播優勢的基礎上繼續增強報道傳播力引領力。

  慎海雄表示,總臺成立以來發展勢頭強勁,各項工作取得顯著成效。要抓住5G時代的重要歷史機遇,不斷創新推出具有強大引領力傳播力影響力的現象級作品,努力為工作大局增光添彩。他希望參與時政報道的全體工作人員堅定信心、穩中求進,把各項工作細節做紮實,不斷在實踐中礪煉、成長。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