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與俄羅斯報社“中俄銳評”聯合評論工作室正式揭牌亮相

2019-06-06 09:34:2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慎海雄和俄羅斯報社長涅戈伊察為“中俄銳評”聯合評論工作室揭牌

  國際在線報道:6月5日,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與俄羅斯政府機關報《俄羅斯報》共同打造的“中俄銳評”聯合評論工作室揭牌儀式在莫斯科舉行。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慎海雄,俄羅斯報社長涅戈伊察出席儀式,並共同為“中俄銳評”聯合評論工作室揭牌。

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慎海雄在揭牌儀式上致辭

  慎海雄在致辭時表示,面對正在深刻變化的全球政治經濟格局,中俄兩國元首高瞻遠矚,穩步推進新時代中俄全面戰略協作夥伴關係向前發展。同時,兩國媒體互信互通、取長補短,為兩國關係全方位發展助力,為國際社會傳播正義之聲。他指出,“中俄銳評”聯合評論工作室的開設是總臺與《俄羅斯報》著眼中俄關係發展大局,提升中俄主流媒體輿論引導力所作的嶄新嘗試。評論是媒體的靈魂和品牌,希望雙方以此為契機,通過創新媒體合作模式,進一步深化全方位合作,提升品牌影響力,讓公平、正義和真實的聲音傳播得更廣更遠,為中俄關係發展和兩國人民的世代友好作出貢獻。

俄羅斯報社長涅戈伊察在揭牌儀式上致辭

  涅戈伊察表示,多年來,《俄羅斯報》與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保持了良好的合作關係。“中俄銳評”聯合評論工作室的開設標誌著雙方的合作又向前邁出了重要的一步。希望雙方繼續發揮各自優勢,充分運用新媒體、新技術,將合作提升到新的水準。

俄羅斯報社總編輯弗洛寧在揭牌儀式上致辭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與俄羅斯報社將在聯合評論工作室框架下著力打造“中俄銳評”品牌評論欄目,針對中俄領導人互訪、中俄建交70週年、“一帶一路”倡議和歐亞經濟聯盟建設對接合作以及中俄雙邊重大活動議題,聯合策劃撰寫評論文章,深入解讀新時代中俄全面戰略協作夥伴關係發展的大趨勢,聚焦中俄務實合作最新進展。評論文章將在《俄羅斯報》報紙和網站等平臺發佈。

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慎海雄與俄羅斯報社長涅戈伊察共同見證《中國風·中俄建交70週年特刊》發佈

  當天,“中俄銳評”聯合評論工作室還正式對外發佈了首個合作成果——《中國風·中俄建交70週年特刊》。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