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廣播電視總臺關於加強版權資産保護的聲明

2019-09-27 13:31:1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唐薇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下稱“總臺”)為進一步加強版權資産保護,規範版權資産開發和傳播秩序,現鄭重聲明如下:

  1.總臺版權資産包括總臺及原中央電視臺、中央人民廣播電臺和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拍攝、編輯、製作、播出、刊登的各類作品、錄音錄影製品及其他各類受法律保護的智力成果。

  2.總臺總經理室是總臺版權資産的歸口管理機構。未經總臺總經理室或總經理室指定單位書面授權,任何機構不得通過互聯網、移動通訊網、IPTV、互聯網電視、移動媒體電視、各類應用軟體及其他任何傳播平臺,以直播、延播、點播、輪播、公開放映等方式使用總臺版權資産,亦不得通過複製、編輯、改編、翻譯等方式開發、利用前述版權資産。

  3.任何機構依法使用總臺版權資産時,應當標注“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版權所有”並註明內容來源,完整保留節目中的臺標和/或版權標識,不得對臺標和/或版權標識進行塗抹、遮蓋、刪減。依法轉載的,亦應當在顯著位置註明來源(例如網頁地址等),音頻廣播類節目應對內容來源進行口播。

  4.總臺將針對前述版權資産加大監控和維權力度,依法採取一切有效措施,堅決打擊任何侵犯總臺版權資産合法權益的行為。

  5.自本聲明發佈之日起,請相關機構及時清除任何未經許可發佈的總臺版權資産內容。相關機構如接到總臺就侵權行為發出的通知函、律師函等法律文件,應積極配合,妥善解決侵權事宜。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

  2019年9月25日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