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與巴西環球傳媒集團深化合作

2019-11-12 22:20:3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編輯:楊玉國

  當地時間11月11日,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與拉丁美洲最大的傳媒集團——巴西環球傳媒集團簽署合作備忘錄。雙方將在影視劇、體育、娛樂及5G技術應用等方面展開闔作。

△慎海雄與羅伯特·馬裡尼奧簽署合作備忘錄

  當天,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臺長慎海雄在巴西裏約熱內盧與巴西環球傳媒集團董事羅伯特·馬裡尼奧等就進一步深化合作舉行工作會晤。我駐裏約總領事李楊出席活動。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與巴西環球傳媒集團舉行工作會晤

  慎海雄表示,習近平主席即將出席巴西金磚峰會,這為增進中巴兩國友誼和經濟文化合作增添了新動力,中巴合作已成為南南合作的典範。總臺樂意與環球傳媒集團在新聞資源共享基礎上,進一步探索在節目互換、聯合製作、4K/8K和5G技術運用等方面進行深度合作。

  羅伯特表示,作為有著強大國際影響力的傳媒集團,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的發展令人印象深刻。希望利用好集團旗下的電視、廣播、新媒體等全媒體平臺,與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在合拍電視片、共享節目內容、新技術運用等方面拓展合作並加強雙方媒體人員的交流學習。

  巴西環球傳媒集團創建於1925年,總部位於裏約熱內盧,業務涵蓋影視、廣播、出版、音樂、房地産等多個領域。其所屬的環球電視網是巴西最大的商業電視網,每年生産大量的新聞、體育、電視劇和紀錄片節目。(央視記者 李偉林 宋煥鈺 員志軍 蔡俊 馬潔)

標簽: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