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總臺領導與新任職幹部集體任職談話
2020-11-17 09:44:1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鄧晨曦

  央視網消息:11月9日,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臺黨組書記、臺長兼總編輯慎海雄與新任職幹部進行集體談話。

  慎海雄指出,幹部任職是總臺黨組從總臺工作大局出發,經過通盤考慮、從嚴把關,慎重研究做出的決定,是對領導幹部以往工作業績的充分肯定。新任職幹部一是要旗幟鮮明講政治,切實提高政治站位。要自覺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統領一切工作,把“兩個維護”體現在實際行動上。二是要找準角色定位,認真履職盡責。部門主要負責人要抓好班子建設,圍繞打造新媒體新平臺、構建“5G+4K/8K+AI”戰略格局等重點工作,認真謀劃,為總臺事業發展立柱架梁、築牢根基。部門副職要做好參謀助手,主動建言獻策。班子成員間要各盡所能,相互補臺,形成合力。在臺屬企業工作的同志,要深刻把握主流媒體旗下企業的職能定位和責任擔當,妥善處理好總臺戰略目標與公司發展目標之間的關係,勇於創新、治企有方、興企有為,為總臺發展提供産業支撐。三是要完善知識結構,提高適配全媒體時代的各項技能和本領。在總臺從傳統廣播電視媒體向國際一流原創視音頻製作發佈的全媒體機構轉變的過程中,領導幹部要永葆創業激情,勇於自我革新,努力成為全媒型、專家型的領導幹部。四是要加強自身建設,樹立良好幹部形象。要嚴守紀律規矩,知敬畏、存戒懼、守底線,時刻保持頭腦清醒,時刻警惕風險。要履行好“一崗雙責”,秉公用權,不謀私利,講黨性、重品行、做表率,自覺接受黨和群眾的批評、監督。

  六位新任職幹部表示,堅決服從組織安排,將在新的起點上進一步加強理論學習,提高業務能力,積極轉換角色,規範高效履職,為把總臺建設成為具有強大引領力傳播力影響力的國際一流新型主流媒體貢獻力量。總臺人事局負責同志等參加談話。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