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個竹構花園亮相2020年成都公園城市國際花園節
2020-10-25 15:42:2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超責編:胡曉萌

25個竹構花園亮相2020年成都公園城市國際花園節_fororder_參賽的竹構花園 供圖 成都市博覽局2

參賽的竹構花園 供圖 成都市博覽局

  國際在線四川消息:10月23日,2020年成都公園城市國際花園節暨第三屆北林國際花園建造節在成都桂溪公園正式開幕。來自全國20個高校25個團隊的214名師生搭建的25個竹構花園在開幕式上呈現,參與評選。

25個竹構花園亮相2020年成都公園城市國際花園節_fororder_獲獎團隊 供圖 成都市博覽局

獲獎團隊 供圖 成都市博覽局

  經過專家組現場打分評比,競賽組評選出一等獎作品3件、二等獎作品5件、三等獎作品9件;邀請組評選出一等獎作品1件、二等獎作品3件、三等獎作品4件。隨後,現場舉行獲獎作品頒獎儀式,為獲獎團隊頒發獎盃和證書。

  據了解,此次2020年成都公園城市國際花園節暨第三屆北林國際花園建造節以“公園城市 花重錦城——成都生活美學 天府花園魅力”為主題,由中國風景園林學會教育工作委員會、北京林業大學園林學院、成都市公園城市建設管理局和成都市博覽局聯合舉辦。25個竹構花園均以“愛成都 迎大運”為主題,將於10月24日至11月24日面向公眾開放展覽。

25個竹構花園亮相2020年成都公園城市國際花園節_fororder_參賽的竹構花園 供圖 成都市博覽局

參賽的竹構花園 供圖 成都市博覽局

  為激發園林學子的設計創作能力與實踐建造能力,弘揚工匠精神,北京林業大學于2020年1月啟動第三屆“北林國際花園建造節”設計競賽徵集活動。經過多輪評選,來自全國12個高校的17個獲獎方案脫穎而出。

  據成都市博覽局相關負責人介紹,為實現會展經濟綜合效益的最大化,使會展業成為服務産業發展、助推經濟高品質發展的強大引擎,成都市博覽局利用桂溪生態公園打造沉浸式展示場景,形成具有成都特色的主題網紅集市,將閱讀、時尚生活方式、文創産品、咖啡生活美學、美食和音樂演藝融入公園城市國際花園節中,並通過“天府美學文化”等多元內容營造溫馨浪漫氛圍,點亮夜遊成都新業態,定義成都城市生活美學,提升線下展會活動的感染力和好玩度,增強觀眾的參展體驗感。(文 甘艷文)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