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首屆短視頻推選活動啟動 用短視頻講好“四川故事”
2021-12-01 09:45:32來源:四川日報編輯:鄧超責編:胡曉萌

  11月28日,以“擁抱新時代 奮進新四川”為主題的四川省首屆短視頻作品推選活動正式啟幕。活動旨在多角度展現新時代四川發展成就,生動展示人民群眾美好生活圖景,唱響網絡文藝主旋律,提升四川知名度和美譽度。

  本次活動由省委宣傳部、省委網信辦、省教育廳、省文旅廳、省廣電局、團省委、省文聯指導,四川微視工程辦公室主辦。活動報名時間為11月28日12:00至12月22日12:00,徵集對象作品分為四大主題,分別為“蜀中煥新顏”,表現在脫貧攻堅和鄉村振興國家戰略和時代背景下,現代新四川、四川鄉村新風貌、文旅新風貌等;“巴蜀兄弟夥”,表現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進程中,成渝兩地蓬勃發展的新故事、新變化;“四川文藝范”,反映四川遺跡遺物、蜀工蜀藝、名人名篇、川劇川曲、民族民俗等;“四川煙火味”,選擇四川當地農産品、特色産品,展現四川人市井生活的幸福狀態,或將全國各地特色商品、産品與四川物、景、人互動融合。

  參選機構或個人可在抖音平臺帶“蜀都樂生活創作挑戰”話題上傳作品參選,同時向指定郵箱scwsb2020@163.com提交相關報名材料。橫屏作品需不低於1分鐘,不超過5分鐘;豎屏作品不低於15秒,不超過2分鐘。MV類作品不屬於此次大賽範圍。

  報名結束後將進行參選作品全網展播及網絡投票。評審組按照相關標準對參選作品進行初評、復評和終評。活動將評選優秀作品4類,分別為最佳影響力作品、最佳藝術效果作品、最佳故事作品及最佳配樂音樂作品;優秀團隊和機構6個;優秀創作個人4個,分別為導演、創意、剪輯、攝像類。(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成博)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