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首次面向全國招聘6名聘任制公務員 年薪20萬起

2018-07-16 09:04:54|來源:西安晚報|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原標題:西安首次面向全國招聘6名聘任制公務員

  7月16日,西安市人社局、市公務員局發佈公告,首次面向全國公開招聘6名聘任制公務員。此次招聘的職位具有專業性強、工作急需、不可替代等特點,一職一薪、年薪20萬起,應聘人員可于7月23日9時至8月10日18時報名。

  招聘職位專業性強

  此次公開招聘是西安市首次面向全國公開招聘聘任制公務員,是市人社局、市公務員局落實西安人才新政的創新舉措,是落實陜西省聘任制公務員試點改革任務的重要措施。職位涉及西安市政府金融辦、西安市商務局和西安市審計局3個市級部門,共6個職位,分別是中國(陜西)自由貿易試驗區西安管理委員會的政策研究高級職員、國際投資貿易管理高級職員和推廣策劃高級職員各1名;西安市政府金融工作辦公室自貿金融高級職員和基金高級職員各1名;西安市審計局固定資産投資審計高級職員1名。

  這6個職位具有專業性強、工作急需、不可替代等特點,招聘中將把政治品質和工作能力作為考察重點,在任何環節發現應聘者不符合職位條件的,都將取消其資格。整個招聘分為報名、資格審查、考試測評、體檢、考察、公示、審批和辦理聘任手續等8個環節進行。需要注意的是,應聘人員每人限報一個職位。須于8月10日18時前,將相關材料的原件、複印件送至聘任機關,或通過郵寄、電子郵件等方式發送至聘任機關。

  一職一薪 年薪20萬起

  聘任制公務員是佔用行政編制在聘任期內實行合同管理的公務員。此次招聘的6個職位聘期分別為3年和5年,聘任機關將與應聘者簽訂聘任合同,確定聘任關係,明確聘任期內的崗位職責、工作目標、工作任務及相應待遇等。

  聘任制公務員薪酬按照《陜西省聘任制公務員工資待遇管理實施辦法(試行)》執行,遵從一職一薪、一人一薪、待遇從優、有效激勵的原則,簽訂《協議工資意向書》。

  據了解,此次招聘職位年協議工資起薪分別為20萬和25萬,具體可面議,學歷要求有大學本科,也有研究生及以上。

  紀檢部門全程跟蹤監督

  為確保選好人、用好人,此次招聘充分發揮聘任機關的主體作用,賦予聘任機關更多的選人用人自主權。同時,聘任機關紀律監察部門將對招聘全過程進行跟蹤監督。西安市公務員局和各聘任機關還設立了聯繫諮詢與監督電話,接受社會監督。

  此次聘任制公務員公開招聘將做到堅持黨管幹部、黨管人才原則;堅持德才兼備、以德為先;堅持公開、平等、競爭、擇優;堅持監督約束與激勵保障並重,把握專業性強、工作急需、不可替代的要求,依照法定的權限、條件、標準和程式,公開招聘聘任制公務員,吸引優秀的專家型、創新型人才進入公務員隊伍,為打造西安鐵軍注入新鮮血液,為落實“五新戰略”和助力“追趕超越”提供人才支撐。

  招聘公告、具體職位、報名所需資料、郵寄地址、電子郵箱以及監督電話等具體信息,可于7月16日登錄西安市人社局官網查詢。(記者 郭欣)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