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次核心城市建設插上翅膀 渭南(西安)創新創業孵化器運營啟動會議舉行

2019-01-11 14:58:4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1月9日,渭南(西安)創新創業孵化器運營啟動會議在渭南舉行,這標誌著陜西省首家飛地孵化器——渭南(西安)創新創業孵化器的啟動運營,渭南市的創新驅動發展邁出了新步伐。

  渭南市委書記李明遠宣佈運營啟動,渭南市長李毅、陜西省科技廳副廳長趙懷斌分別致辭。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長呂培明主持。渭南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姚雙年、渭南市政協副主席楊文斌參加啟動會議。

  渭南市委書記李明遠宣佈運營啟動

  李毅代表渭南市委市政府向入駐孵化器的首批企業和團隊表示熱烈祝賀,向長期以來關心、關注渭南發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謝。他表示,渭南市依託科技要素聚集、創新因子活躍的西安高新區瞪羚谷,建成陜西省首家飛地孵化器——渭南(西安)創新創業孵化器,邁出了創新驅動發展的新步子。渭南市將以此次啟動會議為契機,進一步落實關中協同創新發展戰略,把西安富集的科技資源、創新要素和渭南的優勢産業、特色項目相結合,不斷拓寬發展空間、優化承載環境,打通科技成果轉化“綠色通道”,全力打造渭南高品質發展新引擎。李毅還代表渭南熱忱歡迎各位企業家、創業者來渭南創新創業、投資興業,渭南市將以最大的誠意,為企業提供“店小二”式精準服務,努力實現互利共贏、共同發展。       

  趙懷斌代表陜西省科技廳對渭南(西安)創新孵化器運營啟動表示祝賀。他表示,渭南是陜西省首家在西安設立專業孵化器的城市,意義重大,孵化器的運營啟動對引領區域經濟高品質發展起到了支撐引領作用。下一步,渭南(西安)創新孵化器要按照專業化、高端化的思想,廣泛蒐羅科技項目,科技團隊,實現“西安研發 渭南製造”的目標。各入駐企業要充分利用孵化器提供的便利條件,持續為渭南經濟社會輸入新成果,不斷增強發展新動力。陜西省科技廳也將會在項目、資金上持續加大對渭南(西安)創新孵化器這一示範樣板的支持力度,不斷促進科技與經濟的深度融合。     

  渭南(西安)創新創業孵化器基地大樓外景

  啟動會議上,同濟創新創業控股有限公司總經理高國武作了交流發言。他表示,同濟大學科技園將利用自身的品牌優勢,在科技園體系內鼓勵和支持一批成長起來的優秀企業到渭南加速發展,大力推進孵化器高標準建設運營,努力完成孵化器各項建設任務,把孵化器建設成為關中平原城市群中有較大影響和知名品牌的國家級科技企業孵化器。

  據了解,渭南(西安)創新創業孵化器的運營,將促使“西安研發、渭南製造”的發展思路從“紙上”落到“地上”,讓西安和渭南緊緊聯繫在一起,成為關中協同創新發展的範本,也必將為渭南市建設關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市提供新動力。(供稿 文/圖  渭南市委宣傳部 編輯 李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