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屆中國西部跨國採購洽談會暨中國(西安)進口商品交易會在陜西西安盛大啟幕

2019-10-12 08:24:1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報道(馮妍):10月11日,第八屆中國西部跨國採購洽談會暨中國(西安)進口商品交易會(以下簡稱“第八屆中國西部跨採會”)開幕式在西安曲江國際會展中心舉行,拉開了為期3天的第八屆中國西部跨採會的大幕。

  

  開幕式現場  攝影  郭亮

  陜西省副省長徐大彤、中國貿促會副會長盧鵬起、聯合國全球市場(UNGM)項目副主任蘇珊•絲卓克、萊索托駐華大使館商務參贊卡奧科貝裏、馬來西亞駐西安總領事館總領事陳立龍、韓國駐西安總領事館副總領事李誠煥、柬埔寨駐西安總領事館領事頗西達、中國墨西哥商會副會長維克多·卡德納和來自埃及、意大利、馬來西亞、韓國的商協會的負責人,歐洲華聯、中海遠集團、沃爾瑪(中國)投資公司、中東MIE展覽公司等企業的負責人,香港貿發局西北區代表,甘肅、青海、內蒙古、吉林等省區市貿促會的負責人,陜西省工業和信息化廳、陜西省農業農村廳、陜西省商務廳、陜西省外事辦、陜西省國資委等相關部門的負責人、有關市區政府負責人,以及來自59個國家(地區)的468家國際採購商、近千家供應商齊聚古城西安,共同參與見證這場盛會。

  

  展會現場  攝影  馮妍

  開幕式上,盧鵬起代表中國貿促會、中國國際商會對第八屆中國西部跨採會的舉辦表示熱烈祝賀。盧鵬起表示,中國西部跨採會是搶抓“一帶一路”建設和國家推進西部大開發等重大機遇,推動高品質、高水準對外開放的重要平臺,在促進國際經貿交流與合作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本屆中國西部跨採會主題鮮明、內容豐富,參展國家多、産業引領強、服務品質高,將為各方務實合作提供重要機遇。

  

  展會現場  攝影  馮妍

  維克多·卡德納在致辭中説,陜西是古絲綢之路的起點,區位交通便利、優勢産業突出、科技力量雄厚、産品質優價廉,合作商機無限。本次參加中國西部跨採會,就是希望通過與陜西的貿易往來,為中墨加強經貿合作與交流架起橋梁。

  

  展會現場  攝影  馮妍

  據了解,本屆展會期間,還將舉辦融入跨國採購供應鏈合作高峰論壇、汽車及汽配産業發展國際合作經貿對話會、經貿對接洽談以及三場專項推介會活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