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屆中國(西安)國際礦物珠寶展將於10月24日開幕

2019-10-21 09:02:4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陳夢楠

  第15屆西安珠寶展項目負責人張雪敏介紹展會相關情況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10月20日下午,第15 屆中國(西安)國際礦物珠寶展(以下簡稱“第15屆西安珠寶展”)新聞發佈會在西安舉行。西安寶玉石協會副會長董志謙、西安市大唐西市珠寶玉石商會會長林政忠、陜西省山東商會副會長薛思忠、曉曉學堂資深茶專家講師丁傳華、第15屆西安珠寶展項目負責人張雪敏等出席發佈會併發表講話。

  據了解,本屆展會由西安寶玉石協會、深圳市華巨臣實業有限公司主辦,將於10月24日至27日在西安曲江國際會展中心B1館舉行。本屆展會展覽面積達10000平方米,將設置國際展位400個,分為精品特裝區、翡翠區、和田玉區、珍珠&水晶區、鑽石&彩寶區、金銀&珊瑚&琥珀飾品區六大展區。

  從斯裡蘭卡的天然寶石到中國台灣本地的特産珊瑚,從緬甸的精品翡翠到中國江浙一帶的淡水珍珠,從波蘭的高品質琥珀蜜蠟再到中國西安本地的臻品珠寶……國內外珍罕、流行的珠寶玉石精品屆時都將雲集于西安,引爆西部市場珠寶風潮。

  從翡翠、和田玉、南紅、瑪瑙、綠松石、壽山石、青金石等玉石類,到鑽石、紅寶石、藍寶石、祖母綠、水晶、碧璽、歐珀等彩寶類,再到珍珠、珊瑚、黃金、K金、琥珀、舒俱來等熱門珠寶品類……本屆展會展品豐富、品類齊全,不僅能為來自全國各地的珠寶商提供優質的珠寶貨源和便捷的購銷渠道,更能讓廣大觀眾大飽眼福。

  此外,本屆展會還將邀請廣州中工珠寶檢測中心專家坐鎮現場,為展會品質保駕護航。(文/圖 杜科成 編輯 段曉蕊)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