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屆農高會開幕 上合農業技術交流培訓示範基地揭牌
2020-10-22 15:24:1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陜西報道(柳洪華):10月22日,第27屆中國楊淩農業高新科技成果博覽會(以下簡稱“第27屆農高會”)開幕。本屆農高會以“科技創新引領高品質發展”為主題,舉辦時間從10月22日持續至26日。

有修改(加急  農高會供圖的照片都有農高會浮水印,不讓去掉)第二十七屆農高會開幕 上合農業農業技術交流培訓示範基地揭牌

第27屆農高會開幕 供圖 第27屆農高會組委會

  開幕式上,陜西省委書記劉國中、上合組織秘書長弗拉基米爾•諾羅夫、農業農村部副部長張桃林、科技部副部長徐南平、陜西省省長趙一德、陜西省政協主席韓勇共同為上海合作組織農業技術交流培訓示範基地揭牌。

  據了解,10月21下午,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第五次農業部長會議召開。此次會議上,各成員國達成了一致意見,形成了會議紀要,一致贊成在陜西楊淩建立上海合作組織農業技術交流培訓示範基地。

  上海合作組織農業技術交流培訓示範基地將突出“交流、培訓、示範”核心功能,形成了“一基地多平臺、一中心多園區、一院多所”建設思路,明確了農業技術交流合作、教育培訓、示範推廣、農業貿易和産能合作等4個方面的功能定位,策劃安排了上合組織現代農業交流中心等一批重點建設項目。目前基地建設總體進展順利。

有修改(加急  農高會供圖的照片都有農高會浮水印,不讓去掉)第二十七屆農高會開幕 上合農業農業技術交流培訓示範基地揭牌

  上海合作組織農業技術交流培訓示範基地揭牌 供圖 第27屆農高會組委會

  趙一德在致辭中指出,農高會始終堅持開放的方向,堅持合作的方針。本屆農高會設置了主旨活動、重點活動、專題活動,內容精彩、形式多樣,這些活動將為國際合作、鄉村振興、農民增收、農業高品質發展增添新動能。

  此外,為應對疫情,保證第27屆農高會安全順利舉行,本屆農高會首次推出雲上農高會平臺,與實體展會形成雙線融合,實現“打造一個平臺,形成一種模式”的目標,在提高展會疫情防控工作的精準度和效率的同時,助力楊淩農高會實現數字化轉型,打造農業展會科技化、智慧化和數字化模式。

  據悉,本屆農高會共設4個室內展館、2個室外展區,總展覽面積16萬平方米,設國際標準展位2000個。農高會期間將舉辦2020上海合作組織現代農業發展圓桌會議、國家農業科技園區高端論壇、2020脫貧攻堅(楊淩)論壇等重點活動,以及第四屆楊淩國際種業創新論壇、2020楊淩國際農業科技論壇、2020楊淩創新創業論壇、跨境電商産業論壇等多項專題活動。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