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之城》西安先導片 正式上線
2020-11-24 09:02:16來源:西安晚報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11月23日,人文旅遊城市紀錄片《奇妙之城》西安先導片上線。《奇妙之城》西安篇的拍攝,由西安市文化和旅遊局支持、西安報業傳媒集團協拍完成。在視頻中,西安市文化旅遊推廣大使白宇走進十三朝古都西安,遊遍阡陌巷裏,攬盡人文魅力。觀眾可以和白宇一起,聽一段最忒色的單口段子了解古城文化,來一碗最入味的羊肉泡饃感受西安人的煙火日常,細觀古城歷史遺跡,與城市裏有趣的靈魂相遇,領略千年古都的萬般奇妙。

  《奇妙之城》是一部以探索城市人文,致力於“以城市為載體、以文化為背景、以人物故事為主線”的城市人文旅遊紀錄片,由知名紀錄片導演蕭寒操刀,第一季共拍攝了西安、廈門、貴陽、青島、重慶、克拉瑪依六個城市。

  該紀錄片以優質內容為核心,採用明星、導演雙視角的拍攝方式,全方位展示城市內涵、歷史文化、生活方式及特色資源。同時,《奇妙之城》項目是一次以紀錄片為主體進行IP化行銷模式的探索,也是影像時代下以視頻內容為核心對目的地推廣,城市文旅産業復蘇,助力旅遊消費內循環的全新嘗試。

  在《奇妙之城》西安篇中,觀眾將跟隨白宇的腳步遊覽西安,通過白宇與城市當地手藝人、藝術家和美食家的深度接觸,體會民俗日常,探索城墻根下的美景,感受長安自在風,細觀城市人文煙火,開啟一場奇妙的城市深度探索之旅。在重樓高闕中發現詩意長安,細尋古城樓磚瓦間的厚重歷史,看古都新貌,感受古都人文魅力,領略別樣風采,用鏡頭去記錄,透過影像看見這座城,看見這座城市最真實的底色。(記者 張靜)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