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聚“兒牙的力量” 第三屆兒童口腔發展高峰論壇在陜西渭南舉行
2020-11-26 14:18:4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11月25日,由西安市袁林天兒童口腔培訓學院主辦的“華山論劍之兒牙的力量”第三屆兒童口腔發展高峰論壇暨袁林天兒童口腔醫院技術合作聯盟研討會,在渭南華陰市開幕。來自全國各地的400余名口腔醫學領域專家學者和一線醫務工作者共同就中國兒童口腔的臨床實踐應用和未來發展展開交流。

匯聚“兒牙的力量” 第三屆兒童口腔發展高峰論壇在陜西渭南舉行

  國內口腔醫學領域帶頭人、原第四軍醫大學口腔醫院教授文玲英分享口腔醫學從業經驗

  80多歲高齡的國內口腔醫學領域帶頭人、原第四軍醫大學口腔醫院教授文玲英在致辭中表示,近年來,隨著人民生活水準的不斷發展,群眾對口腔健康的關注度不斷提升,兒童口腔醫學由於其就診對象和治療手段的特殊性,對醫療技術的發展和醫療工作者的專業水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她表示,當前兒童口腔醫院領域還存在較大的醫資力量缺口,希望借助本次活動契機,立足實際醫療案例,分享自己的治療實踐經驗,促進兒牙疾病的特色診療技術的傳播,助力國內口腔醫學持續進步發展。

匯聚“兒牙的力量” 第三屆兒童口腔發展高峰論壇在陜西渭南舉行

  袁林天兒童口腔醫院院長袁林天介紹大會主題主旨

  本次大會發起人、袁林天兒童口腔醫院院長袁林天在致辭中向自己的行業導師文玲英教授和同行的到訪表示感謝。他表示,以文玲英教授為代表的老一輩口腔醫學工作者對兒牙技術的鑽研精神和執著精神,值得當前同領域行業從業人員的傳承和發揚。他希望能與參會的兒童口腔醫學醫療工作者共同努力,緩解和消除兒童口腔疾病,持續科普口腔健康教育,讓更多的家長和孩子做好口腔疾病的預防,遠離口腔疾病。

  “兒童口腔醫學是口腔醫學中的一門獨立學科,其專科性很強,同時又具有全科特點,醫學治療非常複雜。”袁林天説。在談到本次大會的主題“兒牙的力量”時,袁林天表示,他希望借此主題表達兒童口腔醫學的重要性和群眾對於兒童口腔醫學職業的一種認可和尊重,也為了能為國內兒童口腔醫務工作者搭建了一個良好的學習平臺。

  大會中,袁林天還以《華山論劍之兒牙降龍十八掌》為題,就當前兒童口腔醫學發展的現狀和前景、以及兒童口腔醫學技術的前沿技術發展趨勢進行了介紹。

  渭南職業技術學院院長張雄在致辭中表示,作為袁林天兒童口腔醫院的合作單位,渭南職業技術學院與該醫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係,致力於共同發展學校口腔醫學教育,培養口腔醫學專業人才。

匯聚“兒牙的力量” 第三屆兒童口腔發展高峰論壇在陜西渭南舉行

  活動現場

  據了解,在隨後的兩天會議中,來自全國各地的專家們將繼續結合多年臨床經驗,圍繞“新理念、新技術、新診療”進行深入闡述,共享兒童口腔診療技術和先進醫療理念。(文/圖 劉嘉宸)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