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鄠邑區:以迎十四運為契機 全面提升城市品質
2021-04-20 08:59:41來源:西安晚報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中首 陜西】西安鄠邑區:以迎十四運為契機 全面提升城市品質

  鄠邑區十四運重點線路及主要道路提升項目相關介紹展板

  4月19日,觀摩團走進鄠邑區十四運重點線路及主要道路提升項目進行了觀摩。

  據了解,鄠邑區2021年城區基礎設施建設,堅持以建設人民城市為目的,以迎十四運為契機,以全面提升城市品質、加快城市化進程為目標,在高標準落實十四運重點線路立體提升的基礎上,自我加壓,積極推進全域綠化、全城整治、路路提升、村村整潔工作。在投資1.94億元對終南大道、東城路重點線路進行綜合提升的同時,又投資20.14億元對城區灃京大道、南北七號路城市段、呂公路、人民路、渼陂路等12條37.37公里城市道路進行全面提升。

  截至3月底,這一項目累計完成投資10.58億元。其中,灃京大道、南北七號路城市段、東城南路改造提升項目已經完工。終南大道、東城路、呂公路兩側各25米綠道建設項目基本完工,正在掃尾;呂公路、人民路、渼陂路等道路提升工作正在快速推進,計劃5月底全面完工。在西漢高速出入口轉盤改造中,鄠邑區多次推敲,最終確定形成舒朗大氣的迎賓景觀,展現鄠邑區“山水之態,致誠迎賓”主題。(文/圖  記者  王濤)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