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雁塔區委書記王斌會見國際在線董事長藏具林
2021-09-24 23:02:5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報道:9月24日上午,西安市雁塔區委書記王斌會見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董事長藏具林。雙方就共建全球多語種傳播平臺,講好雁塔故事、傳播好雁塔聲音,做好雁塔對外傳播工作等方面進行了深入交流。

  王斌對藏具林一行的到訪表示歡迎,對國際在線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雁塔區對外宣傳工作表示感謝。他説,雁塔區委高度重視對外交流與宣傳工作,近年來組織開展了一系列對外交流宣傳活動。國際在線作為國家主流外宣媒體,長期以來關心關注西安發展,特別是雁塔區的發展,在國際傳播方面給予了極大的支持。雁塔區委希望未來能夠與國際在線達成更多合作,一起講好雁塔好故事,傳播好雁塔好聲音。

  雁塔區是西部經濟強區,還是全國科教文化旅遊名區,轄區有大雁塔、陜西歷史博物館、大興善寺、青龍寺等眾多名勝古跡和旅遊景區,為雁塔區賦予了濃厚的歷史文化底蘊。一直以來,雁塔區與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友好往來,保持了良好的合作交流關係。

  藏具林對西安市雁塔區的支持表示感謝。藏具林表示,國際在線作為中央重點新聞網站,通過44種語言進行全球傳播,是目前全球語種最多、覆蓋最廣,融媒體、多終端、多應用、國際化的新媒體平臺。作為國家主流外宣媒體,國際在線在對外傳播、國際文化交流等領域擁有雄厚的實力,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下一步希望國際在線與雁塔區委加強交流與合作,充分利用國際在線優勢外宣資源和傳播渠道,助力雁塔區走向世界。

  本次會談,雙方在更深層次合作、精準精細服務、實現互利共贏、促進業務協同等方面達成了共識,開啟了國際在線與雁塔區委交流合作的新篇章。未來,雙方將在更多方面進行更加精細的合作,助力雁塔區的國際傳播實現高品質發展。

  西安市雁塔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吳艷玲,西安市雁塔區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贠孝民,國際在線政府事務主管尉逸超,國際在線陜西頻道總編輯史佳,區委網信辦主任白小平,雁塔區未來産業城黨工委書記李鋒參加會見。(文 陳鏘)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