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聯6分鐘連丟3球0-3熱刺 落後歐冠區域4分

2016-04-11 07:28:4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圖片默認標題

阿裏打破僵局

  北京時間4月10日(週日)晚上23點30分(原定於4月10日23點00分開球但因曼聯堵車推遲了半個小時),2015-16賽季英超進行了第33輪的一場焦點戰,曼聯做客白鹿巷球場對陣熱刺,曼聯0-3慘敗,曼聯在下半場5分46秒內連丟3球,為熱刺進球的是阿裏、阿德維爾德和拉梅拉,這是熱刺15年來首次在主場擊敗曼聯。本輪過後,熱刺繼續落後領頭羊萊斯特城7分,而曼聯落後第4的曼城4分。

  兩隊共有183次交鋒曼聯86勝49平48負,兩隊英超交鋒47次曼聯31勝11平5負有絕對優勢,其中客場12勝8平3負。熱刺在英超大部分時間是曼聯的“送分童子”,但近4個賽季熱刺7戰曼聯2勝3平2負不落下風。曼聯首發和上輪比僅輪換1人:門薩代替達米安,而熱刺費爾通亨和拉梅拉傷癒首發。

  第5分鐘,林加德禁區前沿射門被擋出。第11分鐘,門薩右路內切20碼處右腳低射被擋出底線。第19分鐘,登貝萊傳球,羅斯遠射打偏。第26分鐘,阿裏傳球,埃裏克森遠射打偏。第27分鐘,拉梅拉左路傳中,德赫亞出擊撲球脫手,凱恩停球準備射門時被門薩把球踢走。

  第28分鐘,埃裏克森右路45度傳中,後點無人防守的拉梅拉6碼處頭球攻門稍稍偏出。第29分鐘,沃克右路晃過羅霍后突入禁區右肋8碼處射門被門薩擋出。第45分鐘,埃裏克森開出右路任意球,前點馬夏爾碰了下,球擦左門柱出底線。上半場結束,兩隊0-0戰平。

  下半場開始,阿什利-揚換下拉什福德。第51分鐘,埃裏克森左路拿球突施冷箭射近角,德赫亞撲出。第54分鐘,登貝萊傳球,凱恩遠射被德赫亞撲到。第59分鐘,阿什利-揚擲出左側邊線球,馬夏爾做球,林加德左肋12碼處右腳射門打偏。第62分鐘,馬夏爾左路向禁區突破連過3人後12碼處右腳低射,洛裏奮力撲出。

  第66分鐘,羅斯左路突破傳中,球蹭馬塔彈向球門,德赫亞撲出。第67分鐘,沃克右路傳中,曼聯解圍不遠,埃裏克森禁區前沿射門打偏。第68分鐘,達米安換下受傷的門薩。第70分鐘,凱恩分球,埃裏克森左路傳中,阿裏6碼處右腳推射破門,熱刺1-0曼聯。

  第72分鐘,羅斯放倒達米安領到黃牌。第73分鐘,達米安踢倒凱恩領到黃牌。拉梅拉開出中場左路的任意球,阿德維爾德12碼處頭球攻門,球飛入右下角,熱刺2-0曼聯。第76分鐘,熱刺中場長傳,埃裏克森頭球擺渡,羅斯左路傳中,拉梅拉14碼處左腳抽射,球飛入左下角,熱刺3-0曼聯。

  第79分鐘,拉梅拉開出左路任意球,無人防守的凱恩12碼處頭球攻門,德赫亞托出橫樑。埃裏克森開出右側角球,費爾通亨8碼處頭球攻門,德赫亞撲出。第81分鐘,拉梅拉中路突入禁區14碼處左腳射門打偏。第82分鐘,德佩和沃克發生衝突各得一張黃牌。第84分鐘,阿什利-揚鏟倒羅斯領到黃牌。第92分鐘,阿裏禁區內假摔領到黃牌。最終,熱刺3-0贏球。

  熱刺(4231):1-洛裏/2-沃克、4-阿德維爾德、5-費爾通亨、3-羅斯/15-迪爾、19-登貝萊/20-阿裏(92’8-梅森)、23-埃裏克森、11-拉梅拉(87’22-查德利)/18-凱恩(88’7-孫興民)

  曼聯(4231):1-德赫亞/51-門薩(68’36-達米安)、12-斯莫林、17-布林德、5-羅霍/16-卡裏克、28-施耐德林/8-馬塔(76’7-德佩)、35-林加德、9-馬夏爾/39-拉什福德(46’18-阿什利-揚)

返回頂端